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携手冰岛驻华大使馆推出“中国人眼中的冰岛”主题摄影大赛

2016年09月05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5日电 冰岛地处北欧,无论是“冰火两重天”——火山与冰川,还是暖洋洋的温泉,抑或是神秘的极光,变幻多姿的地貌和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时值中国与冰岛建交45周年,人民网携手冰岛驻华大使馆推出“中国人眼中的冰岛”主题摄影大赛,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摄影作品。

摄影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作品若干。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T恤衫一件。获奖者将有机会获得北京至雷克雅未克往返机票,并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大赛颁奖典礼。

具体要求如下:

1. 主题内容突出,在冰岛拍摄的风光、人文等特色照片。摄影作品以jpg格式提交电子版。边长不小于1000dpi,文件不小于1MB。

2. 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供5幅摄影作品。

3. 截稿日期2016年10月15日,作品发送至pdonab1@qq.com。

4. 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代表摄影者授权主办方在活动展示、推广时使用该作品。

5. 提交作品需附报名表格。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