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魅力北京”亮相美国热门棒球场

2016年09月05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本报纽约9月5日电 (记者李晓宏)当地时间3日晚,纽约大都会棒球队花旗球场举办第十届“中华之夜”系列活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表示,以“魅力北京”为主题的次届活动将助力“2016是中美旅游年”下半程的精彩。

当晚两支职业球队,纽约大都会棒球队和华盛顿国民队的对决,吸引了数万名现场观众现场和上百万电视观众。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为比赛开球。球场中央大屏幕上,北京旅游宣传片和图片循环播放,球场外人流密集区设置了北京旅游展位,向观众展示剪纸、书法、北京非物质遗产宣传图片等,比赛开始前还举行了京剧、太极拳等传统艺术表演,《北京欢迎你》的歌曲飘荡在球场上空。

本届活动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美中友好协会与纽约大都会棒球队承办。章启月在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搭乘“2016中美旅游年”的快车,此次中华文化艺术表演和形象展示,让美国民众真切地触摸到一个古都北京、魅力北京,有助于增加两国人民互相了解,促进两国人文交流,推高两国游客数量。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