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B20杭州峰会闭幕 下届组织方德国代表赞赏中方组织工作

2016年09月04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德国B20组织方代表从2016年B20主席姜增伟手中接过成果文件。(人民网章斐然 摄)
德国B20组织方代表从2016年B20主席姜增伟手中接过成果文件。(人民网章斐然 摄)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章斐然)今天上午,2016年B20杭州峰会闭幕。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乌尔里希·格里洛和德国雇主协会副主席格哈德·布劳恩作为下一届B20会议组织方从2016年B20主席、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手中接过本届B20成果文件,标志着德国正式接棒2017年B20主办权。

格里洛在会后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高度赞赏由中国主办的此次B20会议:“中国做了了不起的工作,组织工作有序。我听说有3500名志愿者,非常棒。”

在议题方面,他特别关注今年中国B20会议上提出的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话题,认为这一话题很能在企业与国家经济之间形成互动。

他表示,现在重要的是将这些好想法落地,当前工作应以落地为导向,这对未来至关重要。

他透露,下一轮由德国主办的B20讨论将继续今天讨论的话题,并同时增加数字化、环境和能源效率两大议题。他相信,这两个对德国很重要的话题,在世界范围内也有重要的讨论意义。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