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勇做世界经济弄潮儿》

2016年09月03日16: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明天(4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勇做世界经济弄潮儿——一论习近平主席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主旨演讲》。

文章说,在世界经济深度调整的关键时期,在全球治理体制变革的历史关口,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中国杭州拉开帷幕。人们期盼本次会议为世界经济把好脉、开好方,人们期待主席国提出中国方案、提供中国智慧。

文章指出,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用“四个进程”“五个新的起点”向世界介绍中国发展的过去和未来,用“四个建设”“三个共同”为全球经济开出综合施治的药方。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彰显了发展中大国的责任担当,提振了全球经济增长的信心和勇气。

文章说,未来两天,在钱塘江边、西湖之畔,擘画全球经济增长的新蓝图,推动杭州峰会取得丰硕成果,我们必将激荡起发展、繁荣、进步的大潮,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