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西北部一法院遭袭至少13人死亡

2016年09月02日20: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2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马尔丹市一地方法院2日上午遭自杀式爆炸袭击。截至记者发稿时,袭击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另有逾41人受伤。

马尔丹市当地高级警官费萨尔·沙赫扎德表示,袭击者在马尔丹地方法院附近先向人群投掷手榴弹,然后引爆身上携带的爆炸物,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袭击者疑似在袭击中使用了约8公斤爆炸物。袭击发生后,巴安全部队和当地警方已封锁事发现场,并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当地救援部门人士证实,袭击遇难者中包括警察、律师和平民,马尔丹市内医院已进入紧急情况。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一分支派别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报道称,此次袭击是巴基斯坦司法界从业人员遭遇的又一起袭击。8月8日,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名律师,另有112人受伤。

(责编:刘洁妍、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