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张德江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2016年09月02日12: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记者杨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张德江说,总理先生来华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与你进行了重要会见、会谈,为中加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长期以来,中国全国人大与加拿大参、众两院开展了密切合作,建立了定期交流机制平台,取得了可喜成果。今后一个时期,两国立法机关要围绕促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新共识加强交流对话,增进政治互信,传承中加友好,强化企业投资合作的法律保障,完善便利人员往来的制度性安排,为推动中加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鲁多表示,加方愿同中方深化全方位互利合作,加强两国立法机关的合作交流,造福两国人民。

王晨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02日 03 版)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