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之妻控告两家媒体诽谤 索赔1.5亿美元

2016年09月02日08: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特朗普之妻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1日起诉英国《每日邮报》和另一媒体报道她在1990年代曾当“陪伴”为诽谤,索赔1.5亿美元。

梅兰妮亚的律师哈德(Charles Harder)发表声明说,梅兰妮亚当天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州巡回法庭控告拥有《每日邮报》网络版的邮报媒体公司和在蒙哥马利县发表博客的塔普利(Webster G. Tarpley)。这些被告几次对特朗普夫人发表100%的假报道,严重破坏她个人声誉和职业信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提到,由于那2家媒体发表她曾从事陪伴服务的假报道,她索赔1.5亿美元。

哈德的声明说,被告将谎言传播给美国和全世界数百万人。他们的谎言包括声称特朗普夫人在1990年代遇到丈夫之前曾经当陪伴。被告的行动太过分、恶毒又伤人,特朗普夫人索赔1.5亿美元。

英国《每日邮报》上个星期引用斯洛文尼亚的杂志报道称,纽约代表特朗普的一家模特机构同时为富人提供陪伴服务。三天之后,梅兰妮亚通知《每日邮报》、塔普利和其他新闻机构说,她和律师准备起诉它们。(老任)

(责编:刘乐(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