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品牌南非

人民网与品牌南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8月31日18: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3日,人民网副总编辑宋丽云(右)与品牌南非代理CEO Jonty Tshipa在约翰内斯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4日电 (张洁娴)正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峰会之际,人民网与品牌南非3日在约翰内斯堡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搭建中非友好桥梁,促进双方人民相互了解。

品牌南非是南非总统府直属机构,致力于对外提高南非国家形象,促进招商引资和旅游、留学等事业发展。人民网南非公司作为媒体服务供应商与品牌南非已于去年开展合作,共同策划和组织多项活动。

随着中非、中南友好关系的稳步发展,人民网与品牌南非将进一步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如共同主办两国间线上、线下的经济与文化交流活动等,提高中国人民对南非的认识,展示南非在旅游、文化等方面独特的魅力。品牌南非也将支持人民网在南非的品牌推广,促进人民网与当地主流媒体间交流。

人民网代表与品牌南非代表合影

(责编:张洁娴、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