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密西西比女孩捕获巨鳄  长4.26米重约635斤

密西西比维克斯堡的女孩捕获美国鳄鱼之最
鳄鱼长4.26米,重约635斤
专家表示这项纪录很快将会再次刷新

——卡尔汉·罗森布拉特(KALHAN ROSENBLAT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8月29日 
2016年08月31日16:2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来自密西西比维克斯堡的女孩蒂法尼·维英克(Tiffany Wienke)在河口划行20个小时后,捕获一只长达14英尺(约4.26米)重约635斤的鳄鱼。据维英克说,和鳄鱼之间的搏斗历时2小时,一开始她自己并不确定是否能成功将其捕获。

蒂法尼·维英克(Tiffany Wienke)在密西西比捕获到美国目前最大的一只短吻鳄。

       维英克的丈夫和其他4位朋友一起帮助她捕捉鳄鱼,维英克说:“鳄鱼隐藏在岸边的树丛里,慢慢向我们的船逼近,还差点把我们的船弄翻。”经过两个小时的搏斗成功将其捕获,他们用一条将近6米长的船将鳄鱼载回家。

       这只鳄鱼以3毫米的微小差别刷新美国纪录。维英克说:“尽管受到惊吓,但是打破纪录令我和朋友们都感到非常兴奋。”

维英克和她的丈夫以及其他4个朋友,在水上划行将近20个小时才碰到这只大鳄鱼。

       密西西比州的野生动物、渔业、和公园(MDWFP)的专家表示,这个纪录应该很快再次被刷新。

       密西西比州的鳄鱼计划协调员·弗林(Ricky Flyn)说:“4、5米长的鳄鱼在当地很常见。”

       维英克第三次尝试捕捉鳄鱼便能刷新记录,那些竞争者同样也希望自己能拥有这样的运气。虽然这只鳄鱼不会给维英克带来过多额外收入,但是捕获过程充满刺激令人难忘。

密西西比州的野生动物、渔业、和公园(MDWFP)的专家表示,这个纪录会很快再次刷新。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