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飞机轮胎起飞后爆炸 乘客目睹惊魂一刻(图)

2016年08月31日10: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近日,泰国一架飞机起飞半小时后轮胎突然爆炸,被迫返航紧急降落。飞机上的乘客均目睹了这惊魂一刻。

该飞机是一架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制造的冲8-Q400双螺旋桨客机,机上有乘客及工作人员共81人。当天下午4时55分,这架飞机从泰国曼谷的廊曼机场飞往北部的楠府,不料起飞后,一个轮胎突然爆炸。随着飞机高度上升,爆炸的轮胎碎片在空中高速旋转,让乘客目瞪口呆。事发后,机组人员迅速反应,立即决定返航紧急迫降。将乘客安顿好后,民航工程师对飞机进行检修,并调查这次事故的原因。

虽然机场及时采取措施安抚乘客的情绪,但乘客们还是心有余悸。一名乘客说:“我坐了很多次飞机,但这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的心跳都加速了!当时就在想,万一有意外怎么办。”

廊曼机场的总监佩奇(Petch Chancharoen)说:“飞机起飞的时候处于正常状态,半小时后,驾驶员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请求返航。目前机场和航空公司都在进行相关的调查,我们也会把调查结果向当局报告,给乘客一个交代。但是否是跑道上的某种东西致使飞机轮胎破裂还不确定。”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