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政府将加强高职教育

2016年08月31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31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瑞典政府日前发布新闻公告,宣布政府将加强瑞典高等职业教育机构教学质量,以保证在相关职业领域的培训为学生提供职业技能。

在新闻公告中,政府表示将对目前的高等教育法规进行改革,相应延长职业教育时间。目前的职业教育存在培训时间过短的问题,使教育机构无法在教育资源及教育质量中给予必要的投入。只有延长职业教育时间才能使高等职业教育更好的完善高中阶段的职业教育计划,而教育机构也能进行长期的必要投资。教育法规改革或将于2017年开始生效。

同时政府建议在高中阶段引入相关职业的基础培训。目前高等教育机构因为学生缺乏相应的基础技能而面临无法招到符合职业规定的学生的情况,因此在高中阶段引入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