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门子或将大力投资瑞典初创企业

2016年08月31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31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据瑞典最大经济类媒体之一《每日工业》日前报道,西门子总裁Joe Kaes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西门子将在瑞典大力投资,可望对初创公司以及创新企业投入几十亿瑞典克朗。

据悉,西门子公司将于10月1日成立独立业务部门,命名为“Next47”,致力于投资初创企业,及培育有创新想法的企业以加速新技术的发展。西门子总裁Joe Kaeser称,瑞典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优良的发展环境,因此瑞典也将成为西门子最先考虑投资的市场之一。人工智能,自动机器人以及航空电气化行业将是西门子新部门Next47 的投资热门行业。在未来的5年中,Next47将在全球投资约100亿瑞典克朗(约合78亿人民币),瑞典将成为投资考虑优先地区,不仅是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包括瑞典全国。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