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乐山旅游泰国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2016年08月30日12: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乐山旅游泰国推介会

人民网曼谷8月30日电 (记者杨讴) 为进一步促进乐山与泰国旅游资源的互换共享,增进双边旅游业共同发展,四川省乐山市29日在泰国曼谷举办“乐山旅游泰国推介会”,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100家主要旅行商和亚太旅游协会等机构参加推介会,向泰国民众推广乐山旅游。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在推介会上表示,去年来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了790万人次,泰国在重视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与乐山等地的合作,推动双向旅游的发展。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曼谷办事处主任张新红说,乐山拥有独特的山水文化、美食文化和佛教旅游文化,是中国城市中重要的旅游名片,希望能被更多的泰国民众认识和体验。

乐山位于“熊猫故乡”中国四川的西南部,风光秀美、文化璀璨,有3000多年历史,也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所在地,每年接待海内外游客近4000万人次。 近年来,乐山与泰国有关方面的交流合作蓬勃发展。

2013年,乐山市与泰国巴蜀府正式结为友好城市,双方在线路互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去年7月,在乐山市与亚太旅游协会等方面举办的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旅游协会等派出强大阵容到乐山参会参展。今年9月,泰国方面还将参加此次博览会。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