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共和国报》刊发G20专版 称“杭州峰会拯救世界经济”

2016年08月30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30日电 据中国驻埃及使馆网站消息,埃及三大报之一的《共和国报》29日刊发“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主题专版。专版于显著位置刊登《杭州峰会拯救世界经济》一文。

专版显著位置刊登主旨文章《杭州峰会拯救世界经济》,深刻剖析在当前世界经济低迷形势下举行G20杭州峰会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高度评价中国作为主办国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为维护广大发展中国家权益所担负的大国责任,积极展望杭州峰会将为世界经济,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与合作带来的广阔前景。

专版从G20成立的原因、中国同阿拉伯国家关系、日本寻求在G20峰会期间改善中日关系、人民币将成为第五种国际储备货币、阿里巴巴集团与G20成员国、中欧铁路等多个角度发表评论文章,指出随着经济实力及国际地位迅速提升,中国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期盼中国能够带领世界彻底走出经济危机阴霾。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