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诺丁山狂欢节盛大开幕:四人被刺伤 一百多人被拘留

2016年08月30日09: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29日报道,作为欧洲最大的街头文化艺术节,诺丁山狂欢节在第一天就聚集了成千上万的狂欢者。然而开幕当天,安全事故频发,其中四人被刺伤,一百多人被伦敦警察厅拘留。

诺丁山狂欢节于28日开幕,预计将有一百多万游客参加这场伦敦西区的盛会,人们在色彩和音乐的浪潮中尽情徜徉。孩子们穿上舞会服装,脸上涂上油彩。为了观看游行队伍的盛况,他们纷纷坐在家长的肩膀上,一些孩子甚至跟着游行花车,与舞者共舞。这场为期两天的狂欢中,至少有60个乐队将进行表演,且配备38种音响系统。终场演奏将于29日进行。

然而欢乐的同时,安保却成了问题。伦敦警察厅表示,28日晚警察局共拘留了105人,其中一些人的罪行还不止一种。其中4人涉嫌性侵,74人涉嫌毒品,24人携带刀具。

与此同时,应急服务也受到了挑战。伦敦急救中心表示,截止下午7点,他们已经对345名病人进行救治,将43人送往医院。

28日下午,肯辛顿和切尔西区街头一位15岁的少年被刺伤。警察厅表示,他被送往一家伦敦中心医院,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不久,警察厅接到波多贝罗路发生刺杀案的消息,一名20岁的男子被送往医院,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不到一个小时之内,拉德布洛克丛林路连续发生两起刺杀,2名年龄分别为15岁、16岁的少年遇害,并被送往医院。警察表示,两位少年都已脱离生命危险,且无人被拘留。

据报道,伦敦已引进包括人脸识别技术在内的高级安保系统,29日警方仍会进行严密部署。(实习编译:吕艺杰 审稿:杜晓菲)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