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品牌南非

南非贵州商会带领华裔青少年捐助当地儿童福利院

2016年08月29日15: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捐赠活动合影。人民网 刘畅 摄
捐赠活动合影。人民网 刘畅 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5日电 (刘畅) 南非当地时间13日上午,南非贵州商会在位于约翰内斯堡Malvern East的Lambano儿童福利院举办捐助活动,捐出包括食品、衣物等在内的物资。

南非贵重商会会长袁瑛、黄志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黄志博,贵州商会主要骨干,以及十余名华裔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捐助活动。

袁瑛会长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华裔青少年都是在南非当地出生并长大的,大都即将毕业或刚刚步入职场,希望通过捐助活动可以让青少年们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还有很多人的生活很困难,可以增加华裔青少年的责任心和爱心。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可以更好的回馈当地社会。

福利院工作人员对贵州商会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捐助的物资正是他们所急需的。

此次捐助活动是贵州商会对Lambano儿童福利院的第二次捐助。袁瑛会长表示,贵州商会将Lambano儿童福利院作为定点捐助对象,“希望通过商会的捐助活动,可以更多地帮助到福利院的孩子们”。

Lambano儿童福利院建于2001年,已累计资助200余名儿童。目前收容所内收容28名儿童,部分儿童为艾滋病病毒携带者。他们经过福利院内救济院的治疗,情况已有明显好转。此外,福利院内的学龄儿童均在附近小学就读,而Jeppe小学更是为福利院儿童提供50%的学费减免优惠。

 南非华裔青少年为当地儿童福利院捐赠食品。人民网 刘畅 摄
 南非华裔青少年为当地儿童福利院捐赠食品。人民网 刘畅 摄
南非华裔青少年向福利院内儿童赠花。人民网 刘畅 摄
南非华裔青少年向福利院内儿童赠花。人民网 刘畅 摄
袁瑛会长问候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人民网 刘畅 摄
袁瑛会长问候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人民网 刘畅 摄
捐赠活动后,福利院儿童齐唱感恩歌。人民网 刘畅 摄
捐赠活动后,福利院儿童齐唱感恩歌。人民网 刘畅 摄
华裔青少年和当地儿童其乐融融。人民网 刘畅 摄
华裔青少年和当地儿童其乐融融。人民网 刘畅 摄
南非华裔青少年在送去关爱的同时也带去了欢乐。人民网 刘畅 摄
南非华裔青少年在送去关爱的同时也带去了欢乐。人民网 刘畅 摄
(责编:张瑞琦、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