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沙特签署8份合作协议,涉科技通讯等多领域

2016年08月2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沙特商工总会签署合作协议,人民网记者曾书柔摄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沙特商工总会签署合作协议,人民网记者曾书柔摄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曾书柔 法伊萨)沙特阿拉伯王国王储继承人兼第二副首相、国防大臣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阿勒沙特于8月29日至31日访华,并将出席9月4-5日在杭州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随行的沙特部长代表团亦在京开展了数项活动。今日上午,沙特商业和投资大臣马吉德·卡斯比、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哈立德·法利赫出席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沙特商工总会共同举办的中国—沙特经贸论坛,并见证了中沙企业签署了8份合作协议,涉及科技通信、制造业、物流、农业等多个领域。

签署合作协议的企业与单位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沙特商工总会、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与阿吉兰兄弟集团、华为技术投资沙特有限公司与杰里西集团、中兴沙特有限公司与杰里西集团、海尔海外电器产业有限公司与吉贝尔控股集团、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与贾米赫汽车集团、金坛中沙贸易有限公司与阿尔法饲料厂、国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沙特沙达商务中心。

(责编:白宇、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