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15岁非裔男孩举手投降 警察仍连开16枪击中3枪

2016年08月27日07: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7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2013年,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名15岁的非裔男孩遭警方枪击16次,中枪3次。近日公布的案发时录像显示,当时这名男孩已经举手投降。

2013年12月9日,布鲁克林男孩Keston Charles因挥舞着一把BB气弹枪,而遭到警察Jonathan Rivera枪击,共开16枪,Charles身中三弹。幸运的是, 他活了下来。Charles表示,自己在警察来了之后,放弃了气弹枪,举起双手,“但他们仍然开枪了”。

此前,警局律师和Charles的律师争论的焦点在于Charles事发时是否举手投降。近日公布的视频证明他没有说谎,视频中,他将双手举在空中,然后Rivera仍然开枪了。Charles中枪后在医院昏迷了三个星期,经历了手术,此后对自己非法持有仿真枪表示认罪。而开枪的警察Rivera从未遭到行政处分,目前仍然在职。

目前,该案仍然继续审理中。(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