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最尽职的管道工 业主拍下滑稽感动一幕

—— 克里斯·普莱桑斯(CHRIS PLEASANC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25日
2016年08月26日15:3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埋头于工作”常常用来形容人工作的认真,但是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有一名管道工真的把自己“埋”进了工作中。一位房屋主人拍摄的照片中,管道工吉米·考克斯(Jimmie Cox)头部朝下,整个上半身都陷在泥水坑中。

        照片在社交网络和当地媒体上传播,人们纷纷为他的奉献精神点赞。

为了修理漏水的水管,水管工考克斯整个上半身都埋进了泥水中。房屋主人拍摄了这张图片。

        屋主亚当斯说,家门前的草坪下面的水管漏水了,她打电话报修。

        于是考克斯出现了。他在草坪下一路挖掘,终于找到了在地下向外喷水的那段水管。

        亚当斯说考克斯工作时她就进屋了。但当她出来之后,却看见他正埋头在十几厘米深的脏水中固定水管。

屋主亚当斯(左)和管道工考克斯(右)。

        亚当斯拍下照片并上传到网上。她说,两个小时之后,远在巴西的人们都过来评论了。

        对于这张照片获得的关注,考克斯本人也很惊讶。不过他说,这只不过是他工作的日常。

        最后,他成功修好了水管,屋主说,她为考克斯的工作感到骄傲。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