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财政部:经济前景良好

2016年08月25日22: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25日电  瑞典财政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瑞典财政大臣马格达莲娜?安德松(Magdalena Andersson)在新闻发布会中提出了瑞典最新经济发展预测以及政府秋季财政预算重点。

最新的经济发展预测会根据瑞典政府的财政预算进行调整。与之前的经济预测相比,最新预测更为乐观。马格达莲娜表示,尽管明年经济预测有所下调,预计今年瑞典国内经济总值(GDP)增长为3.5%。同时她表示,据估计明年瑞典会成为本地区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

在最新的经济发展预测中,劳动力市场前景更加明朗。明年就业率(15岁至75岁)预计上升到67.5%,到达瑞典25年来最高点。与此同时,失业率持续下降,预计在2017年降至6.3%。瑞典政府财政储蓄也比先前预期的更加乐观,部分是因为医疗保险,移民等公共事业投入成本降低。许多方面的宏观经济数据均显示瑞典经济前景良好。(李玫忆 刘静)

(责编:曹昆、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