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递交国书

2016年08月25日19: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大马士革8月25日电(记者 宦翔)8月25日,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在大马士革人民宫(总统府)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递交了国书。

巴沙尔总统欢迎齐大使履新,表示叙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下,叙中各领域合作得到进一步发展。巴沙尔感谢中国向叙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对缓解叙人民遭受的苦难意义重大。巴沙尔赞赏中国维护叙主权、独立与领土完整,希中国在叙问题上更好地发挥大国作用。

齐前进大使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中叙关系,希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中国高度关注叙局势发展,希望叙早日实现停火止暴,开展经济社会重建。中国将继续向叙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作为驻叙大使,本人愿尽全力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齐前进大使于8月16日抵叙履新,并于8月22日向叙副总理兼外交与侨民事务部长穆阿利姆递交了国书副本。 

(责编:曹昆、杨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