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广东驻巴西经贸代表处在圣保罗揭牌

2016年08月25日11: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圣保罗8月24日电 (记者侯露) 当地时间8月24日晚,广东省驻巴西经贸代表处在巴西第一大城市圣保罗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广东贸促会在海外设立的第17家经贸代表处,也是在拉美设立的第一家。

活动当晚,来自中巴两国政府、企业和相关机构的众多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商务参赞余勇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巴西经济的很多客观指标不断上升,世界对巴西经济的信心和期望在相应上升,两国的经贸合作也出现了更多机会。未来,“需要更多像广东驻巴西经贸代表处这样的机构来到巴西,促进中巴两国企业交流合作。”

“我们刚刚经历了从来没有过的经济危机,但是巴西是坚强的,危机一定会过去的。”圣保罗州议会副议长若奥日.哈托也提及过去一两年来巴西遇到的各种问题,他认为,广东驻巴西经贸代表处的建立,能够为双方企业合作提供更多的机会。

广东贸促会陈秋彦会长说,“广东是中国第一人口大省,市场消费能力巨大;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自然资源等各种资源丰富,双方互补性强,两地合作拥有巨大潜力。”

当晚的活动由广东驻巴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郭京良主持。

(责编:刘乐(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