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狗狗当选美国小城市长 已连任三届

今年9岁的白熊犬杜克第三次被选为美国明尼苏达州鸬鹚市市长
在这座只有1000名居民的小镇上,几乎没有人反对杜克再次连任

——斯妮佳娜·法尔别罗夫(SNEJANA FARBEROV)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8月23日 
2016年08月24日13:1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今年9岁的白熊犬杜克(Duke)是美国明尼苏达州鸬鹚市的现任市长,其出色的政治表现受到小镇人民喜爱。上周六(21日),新一届鸬鹚市市长的选举活动中,杜克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蝉联三届市长。

今年9岁的白熊犬杜克(Duke)第三次被选为美国明尼苏达州鸬鹚市的市长。

       2014年,鸬鹚市仅有的1000名市民,通过自发投票选举杜克为市长的新闻登上头条。如今,杜克第二届市长任期即将届满,它仍然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民众对这位四条腿的市长大人感到相当满意,拥戴它继续连任。

       市民凯伦(Karen Nelson)说:“我不知道还有谁能与之竞争,在过去的日子里它为社区做出很多贡献。”

选举现场,杜克头顶黑色礼帽,脖子上围着美国星条旗丝巾。

这座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小镇有1000名居民,杜克凭借自己优秀的政治表现获得民众支持。

       杜克的主人大卫(David Rick)说:“除去杜克的女朋友莱西获得一票支持,几乎所有人都把票投给杜克。”

       在回到它城市治理者的岗位之前,作为对这次政治胜利的庆祝,杜克得到了来自支持者们的一通爱抚。

2014年,杜克成为鸬鹚市长的新闻登上头条。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