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中部2小时内发生两次地震 至少14人死亡

2016年08月24日14: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当地媒体截图

当地媒体截图

人民网讯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当地时间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城市佩鲁贾附近发生地震。

另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此次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伤亡人数还在不断攀升。阿库莫利市长表示,该市一半建筑被地震摧毁,大量市民被废墟掩埋。

意大利地震部门称,当地时间3时36分(北京时间9时36分)发生第一次震级为6级的地震,震中在阿库莫利附近,震源深度约为4000米;第二次震级为5.4级的地震于当地时间4时34分(北京时间10时34分)发生在翁布里亚大区。

据悉,包括罗马和博洛尼亚在内的其它意大利中部城市也有震感。阿斯科利皮切诺、费尔莫和马切拉塔等三个省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情况。

美国地质勘探局根据以往信息就此次地震的人员伤亡预测发布橙色预警,认为伤亡人数可能在100人至上千人不等。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