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证实希拉里“邮件门”调查发现了新邮件

2016年08月24日04: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华盛顿8月23日电  (记者张朋辉)美国国务院22日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事件时发现了另外约1.5万封未被希拉里团队上交国务院的邮件,国务院目前正在就邮件内容进行审查,为公布这批邮件中涉及的公务内容做准备。

  国务院原计划在10月14日分批公布这些邮件,但“司法观察”组织在向联邦法庭提出的诉讼中表达了对国务院的不满,认为其自今年7月以来就掌握了这些邮件,但至今未公布。联邦法庭裁定,国务院在9月23日前制定公布邮件的时间表。

  2014年底希拉里向国务院提交了3万封与工作相关的邮件,次年8月,联邦调查局在审查时发现其中有涉密内容,且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件处理公务,引发轩然大波。舆论认为,“邮件门”的发酵可能会对她的选情产生影响。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24日 21 版)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