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帝企鹅成挪威陆军准将 检阅国王卫队

帝企鹅尼尔斯·奥拉夫爵士的授勋仪式在爱丁堡动物园举行
现场50多名挪威国王卫队士兵接受“检阅”
帝企鹅每次都能认出前来拜访的挪威士兵

——亚历克斯·马休(ALEX MATTHEW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8月22日 
2016年08月23日14: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帝企鹅尼尔斯·奥拉夫(Nils Olav)爵士被挪威国王卫队晋升为陆军准将,授勋仪式在苏格兰爱丁堡动物园举行。

       企鹅爵士奥拉夫佩戴黄金勋章,“检阅”前来参加爱丁堡军乐节的挪威国王卫队。超过50名士兵出席仪式,见证他们最爱的帝企鹅爵士接受勋章。

挪威国王卫队每隔几年便会前来拜访,据管理员说,奥拉夫每次都能认出这些士兵。

       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Royal Zoological Society of Scotland)的负责人芭芭拉·史密斯(Barbara Smith)说:“我们很荣幸能主持奥拉夫爵士的授勋仪式,同时,这荣耀的一刻也象征了苏格兰和挪威之间的紧密关系。”

       爱丁堡皇家军乐队长官大卫·阿尔佛雷(David Allfrey)补充说:“这将成为苏格兰和挪威之间一个良好的传统。作为军乐队,我们曾经接受过多名指挥官检阅,企鹅准将奥拉夫是我最喜欢的军官。”

人们聚集在爱丁堡动物园,观看帝企鹅爵士的晋升仪式。

       奥拉夫20多年前被挪威国王卫队收养,从卫队吉祥物一路晋升为陆军准将。奥拉夫的看守员说:“挪威卫队士兵隔几年就会前来拜访,企鹅爵士每次都能认出他们。”

20多年前帝企鹅奥拉夫被挪威国王卫队收养,从卫队吉祥物一路晋升为陆军准将。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