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驻印尼使馆与印尼方举行签署小额物资援助交接证书仪式

2016年08月23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中国驻印尼使馆商务公参王立平和印尼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院长一起了解学生使用中国援助电脑使用情况。(记者 席来旺 摄)
图为中国驻印尼使馆商务公参王立平和印尼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院长一起了解学生使用中国援助电脑使用情况。(记者 席来旺 摄)

人民网雅加达8月23日电(记者席来旺)今天下午,我驻印尼使馆与印尼大学签署小额物资援助交接仪式证书,在印尼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举行。

根据2015年5月刘延东副总理访问印尼期间,中国政府与印尼政府商定的安排,中国政府承诺向印尼大学捐赠包括35台一体机电脑和20台笔记本电脑教学设备,共计50万元人民币小额物资援助。近日,中方提供的物资已抵达雅加达,印尼大学已完成清关手续,双方对物资共同验收后一致认为,物资具备交付条件,中方现正式将这批物资移交印尼大学。今天下午出席仪式的签字双方为王立平商务公参与印尼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院长苏西洛(Ariel Detained Soesilo)博士。

王公参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印尼大学充分利用这批电脑,改善教学设备,提升教学水平。中国的许多研究机构和高校已经与印尼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这种合作一定会更加紧密。苏西洛院长代表印尼大学对中国政府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出席今天活动的中国使馆和媒体代表,与印尼大学师生代表一起参观刚刚安装好的这批新到的教学设备,并与现场印尼大学学生分享其使用体验,不少印尼学生纷纷表示称赞。

(责编:曹昆、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