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特朗普其实不想当总统 会故意败北

2016年08月23日12: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纪录片导演麦克?摩尔(Michael Moore)近日投书《赫芬顿邮报》表示,特朗普正一步步故意输掉总统大选。他称,当初特朗普参加大选的原因,是要增加自己的影响力,好让自己可以从中获利。

摩尔在文中表示,去年特朗普在NBC主持的真人秀并不顺利,因此他想由大选来炒作自己。从一开始,特朗普就没想过自己能真正赢得总统大选。他想的只是发个竞选声明、号召上万名粉丝、举行几次大型集会,然后等到民调领先时,再从电视台拿到他想要的上百万合约。这就是为甚么特朗普在一开始参选时,既没有竞选工作人员,也没有随处可见的竞选办公室的原因,因为他从没想过认真参选美国总统选举。

摩尔还称,特朗普在成为共和党提名候选人后,了解到他自己已无法走回头路了。但摩尔认为特朗普不可能会让自已冠上失败者的头衔,所以特朗普让自己的人气大跌,好让大家以为他是被迫退出选战的。(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