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希拉里被指患脑震荡 健康状况引美国舆论热议

2016年08月22日15: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选举前演讲舞台上以及接受记者采访期间的迟缓行为以及其助手携带注射剂的照片,近日被美国舆论热烈讨论。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发言人在接受美国电视台MSNBC采访时表示,希拉里患有语言障碍。这名发言人称,希拉里曾在摔跤后脑震荡,导致其在竞选活动期间经常休息,今年也没有召开任何一场新闻发布会。特朗普8月15日在演讲时再次指出,希拉里在身体方面不够“坚韧耐劳”,无法胜任总统工作。

对此,希拉里的私人医生多次表示,她的健康状况正常。希拉里竞选团队发言人在MSNBC电视台的节目中回避涉及希拉里健康状况的公开事件。

Washington Free Beacon报道则指出,美国著名健康电视节目主持人Drew Pinsky医生称非常担心希拉里的健康状况——“希拉里不久前曾公布了病例的摘录。我给我的医生朋友打电话(了解情况)…我们对公布的相关医学指标进行了评估。我们对她的健康和她接受的老式医疗服务表示担忧。”这名医生指出,希拉里2012年曾脑部受伤,对其平衡有所影响,但对认知行为没有影响。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