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安全部队在北部击毙4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16年08月21日20: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21日电(记者 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安全部队21日发表声明称,该部队20日在阿北部昆都士省展开清剿行动,击毙了4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声明指出,阿安全部队在空中火力支援下,对昆都士省罕阿巴德、阿里阿巴德和伊玛目萨希卜地区展开清剿行动,击毙了43名武装分子,打伤15人。负责领导昆都士省打击塔利班任务的阿富汗陆军副参谋长穆拉德介绍说,阿安全部队已在该省多地展开了系列行动,该部队将在昆都士全省范围内消除和抑制反政府武装威胁。截至记者发稿时,塔利班尚未对该声明作出回应。

报道称,塔利班20日凌晨占领罕阿巴德地区后,阿安全部队经过激烈战斗于当晚重新控制了该地区。在过去一年内,昆都士省安全形势持续恶化,塔利班武装在该省频繁发动袭击,意图占领或控制该省的重要战略地区。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