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黑帮老大易容潜逃 被警察识破落网

2016年08月21日08: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肖恩·米勒试图易容为老人蒙混过关

人民网8月21日讯 据BBC报道,有如好莱坞电影情节一般,美国马萨诸塞州警察近日在追捕黑帮老大时,遇到逃犯试图易容乔装为老人以求蒙混过关的离奇一幕。不过,黒老大巧妙易容最终被警察识破而落网。

据悉,追捕当地黑帮逃犯的警察根据线索包围了马萨诸塞州南亚尔莫斯市(South Yarmouth, Massachusetts)的一座民居,并勒令多在屋内的逃犯出来。出人意料的是,几分钟后从屋内走出的人看上去“不是”警察搜寻的青年黑帮分子,而是一位须发灰白、满脸雀斑的老头子。

不过,在场警察很快意识到,这位“老人”原来就是他们搜寻已久,绰号“大粪”(Shizz)的31岁逃犯肖恩·米勒(Shuan Miller)。米勒四月份就因非法贩运海洛因而遭到刑事起诉。他随后畏罪潜逃。警察在他藏匿之处搜缴到两把装弹手枪和三万美元现金。

除米勒外,与他同属当地“诺蒂帮”(Nauti)的至少12名成员也在警方通缉之列。(老任)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