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离婚分得700万美元 德普前妻全捐了

2016年08月20日14: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离婚分得700万美元 德普前妻全捐了

  资料:2015年10月11日,约翰尼·德普与妻子安伯·赫德在英国伦敦出席活动。(新华/路透)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海洋)经历了“狗血”离婚大战后,美国好莱坞知名男演员、“杰克船长”扮演者约翰尼·德普日前终于与前妻安伯·赫德达成700万美元(约合4643万元人民币)的庭外和解协议。18日,赫德发表声明说,将把700万美元和解金悉数捐出,分别赠予洛杉矶儿童医院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

  资料:2016年4月18日,约翰尼·德普与妻子安伯·赫德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新华/法新)

  今年5月,现年30岁的赫德向法院起诉离婚,并指控53岁的德普对她实施家暴,两人的婚姻仅维持15个月。女方同时还申请对德普的限制令。美国媒体同月公布了赫德右眼下方淤青的照片,据信为德普用手机所砸,但遭男方否认。警方说,虽然曾去德普家中出警,但“警方调查人员确认没有犯罪事件发生”,媒体也曝出家暴照片可能造假。德普则称妻子提起家暴指控都是为了钱。

  资料:2016年5月27日,约翰尼·德普妻子安伯·赫德离开洛杉矶高等法院。她在法庭指控德普对她实施家暴。(新华/美联)

  本月16日,就在法院即将开庭审理针对德普限制令前一天,两人达成庭外和解。“正如限制令和离婚协议中说的一样,金钱对我个人而言没有、也从未起过作用,但我能把它捐给慈善事业。希望这样做能帮助那些较缺乏自卫能力的人,”赫德在声明中写道。

(责编:王颖(实习)、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