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破天荒承认有错 组建新班子展现新风格

2016年08月20日10: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0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 8月18日,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一次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对自己迄今在"语言上的过失"表示遗憾。他说,他尤其对可能造成了他人的个人感情伤害的那些表态感到遗憾。一天前,这位受到打击的候选人刚改组了自己的竞选班子。

承认有错,这在特朗普还是破天荒第一次。在迄今的选战中,尽管屡屡犯错,特朗普却从未表现出任何歉意,更谈不上"纠正"意愿。重组新竞选班子、聘请新顾问,意味着新选战风格?日前在一次竞选集会上,迄今以小丑般形象令人大跌眼镜的美国共和党下届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突然态度迥异,引人注目。

在重新组建竞选班子后,美国共和党下届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缓和了选战调门。与此前的出场迥然相异,特朗普昨天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城(Charlotte)是老老实实照念题字器所示词句,而不像通常那样"自由演讲"。这位总统候选人在演讲时间接表示,他不愿再因出场风格而妨碍选民关注政治内容。不过,他同时强调,有一点他可以向选民们承诺:继续讲真话。

特朗普新任命的选战造势经理康韦(Kellyanne Conway)已宣布,她将注意使共和党的这位竞选人的计划和用意更能为选民们所理解。她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表示,助选班子将致力于使特朗普要传达的信息更为清晰,并要确保特朗普保持良好的感觉,不失去自己的"本真"。(老任)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