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捷星航空波音787因引擎故障迫降

2016年08月19日18: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8月19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捷星航空一架从日本飞往澳黄金海岸的波音787“梦想客机”由于引擎油压故障迫降于太平洋关岛,该航空公司目前正对此型号飞机所使用的GEnx型号引擎进行修复。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由通用电气公司生产的GEnx发动机频爆缺陷,已在全世界发生过八起故障事件。自2016年3月以来,捷星航空已经对24架装配GEnx型号发动机中的11架波音787进行了维修。但捷星航空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数字并拒绝透任何相关信息。

报道称,通用电气公司在今年年初向使用GEnx发动机的波音787飞机运营商发出公告表示,发动机故障可能与分动齿轮箱有关,建议运营商修改齿轮轴设置,以防止飞机在飞行途中引擎瘫痪或漏油。对已知问题的技术修复应该在2016年11月30日至2017年3月31日间完成。据悉,捷星航空预计在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所有发动机的修复,并将继续调查波音787引擎故障原因。

报道还称,GEnx发动机问题还影响到从澳洲机场起飞的部分波音787客机运营商。(实习生 李双一)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