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一华裔男子因停车问题被西裔男子用铁链暴打至伤

2016年08月19日08: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警方封锁现场(图片来自美国中文网截图)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纽约布鲁克林第六大道一华裔男子日前因停车问题,被一名西裔男子用铁链暴打至伤。

事发当晚上7时左右,一名33岁的华裔刘姓男子与一名30多岁的西裔男子因停车问题发生口角,被后者用铁链打伤,手臂和肩膀呈红肿状。据刘姓男子对警方描述,自己不满一名西裔男子的错误停车方式,下车质问对方“为何要这样停车”,不料突遭后者抄起一铁链暴打,之后开车扬长而去。

在刘姓男子妻子郑女士的帮助回忆下,该西裔男子还恶意攻击了刘姓男子的汽车,一车门被打出一个凹洞。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涉案西裔男子进行通缉。根据描述,该男子高约5尺9寸,体重约160磅,留短发。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