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在京举办“秦勇从事中阿友好工作十周年座谈会”

2016年08月18日22: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讯 (记者 李潇) 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8月18日在北京举办“秦勇从事中阿友好工作十周年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回顾了中阿交流协会负责人秦勇从事中阿友好工作过去十年的历程,同时规划和展望了第二个十年中阿友好交往工作的前景。

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前后,秦勇因负责策划和采访伊拉克战争特别报道而开始关注中东阿拉伯国家。2006年8月8日,秦勇创办运营中阿网,开始走上中阿交流之路,致力于推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十年来,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秦勇先后组织和搭建中阿网、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等重要民间外交平台。

中国驻阿拉伯国家前大使、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合作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座谈会。(完)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