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X战警》凤凰女扮演者:希望用墙困住特朗普

2016年08月18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X战警:天启》剧照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在近来大热的3D科幻电影《X战警:天启》中扮演凤凰女琴·格雷的英国女演员索菲·特纳表示,如果自己拥有影片角色的超能力,会筑一道墙把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包围起来。

当某综艺杂志问其“如果拥有在片中角色的能力,会对世界做些什么”时,特纳表示:“我认为,世界需要整顿秩序。我的力量是心灵感应和心灵致动。因此,国内就不会有特朗普了——我会筑一道墙将他包围,使他无法逃离。”

特纳在关于漫威漫画超级英雄战队的电影《X战警:天启》中饰演琴·格雷,拥有心灵感应和心灵致动的能力。

此前,特朗普通过修筑围墙防范非法移民的建议引发了美国现政府和一系列社会组织的严厉批评。特朗普表示,墨西哥将为修筑围墙出资,遭到了墨政府的驳斥。

美国总统及国会两院选举将于11月8日举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将争夺总统大位。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