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汽车纵火案升级

2016年08月18日06: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17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据瑞典通讯社日前报道,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于瑞典时间14日晚间半个小时内发生9起汽车纵火案。因短时间内多处突发多起纵火报警,警方及消防救援小组无法及时抵达所有纵火案现场,许多市民不得不使用家用手提式灭火器扑灭被点燃的汽车。多处纵火案现场同时有好几辆汽车被点燃,据警方报道目前统计共有13辆车在当晚的纵火案中被损毁。

据瑞典电视台报道,自今年7月1日起,马尔默市已有超过70辆汽车因被纵火而损毁,情况日趋严重。这已经是马尔默第八天连续发生汽车纵火案。马尔默市民表示十分恐慌,认为目前的情况不受控制。马尔默警方表示,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嫌疑对象,也无法确定纵火动机,将综合近期发生的多起纵火案观察是否有相同犯罪模式。

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Husby于14日晚间也发生汽车纵火案。据瑞典通讯社报道,Husby的一处车库中发生纵火案,车库中停放47辆汽车,其中两辆被完全烧毁,其他汽车遭不同程度的损伤。警方表示目前没有犯罪嫌疑人被逮捕。据悉,瑞典其他地区如瓦尔贝里(Varberg),斯卡拉(Skara)及哥德堡等地近日也发生了多起汽车纵火案件。

(责编:白宇、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