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苏丹同意就部署区域保护部队进行对话

2016年08月17日04: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内罗毕8月15日电  (记者金正)朱巴消息:南苏丹总统基尔15日表示,南苏丹政府愿意就部署区域保护部队问题同联合国及本地区其他国家进行对话。

  基尔当天在南苏丹过渡议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南苏丹政府尚未就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作出最后决定,决议不能强加于南苏丹政府。各方应通过协商和对话来解决这一问题。

  联合国安理会12日通过决议,决定把南苏丹特派团最高兵员增至1.7万名官兵,其中包括区域保护部队4000人。南苏丹常驻联合国代表马勒瓦勒在决议通过后发言时说,这一决议在“区域保护部队”部署等问题上没有考虑南苏丹政府意见,南苏丹政府拒绝接受这一决议。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7日 2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