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持刀男子在奥地利火车上行凶 两人受伤

2016年08月16日23: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奥地利西部一列火车上持刀行凶,造成两名少年严重受伤,这是一个月来欧洲第三起发生在火车上的持刀行凶事件。

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早晨6点30分,警方使用了胡椒喷雾并在一名22岁乘客的帮助下才将拒捕的行凶者逮捕。奥地利警方表示,该男子为德国籍,看起来有些精神错乱。

行凶者先袭击了坐在他对面的19岁男子,随后攻击了一个17岁的男孩,目前并不清楚他们是否一起旅行或是否相互认识。两名伤者分别在胃部、背部和脖子受到刀伤。

上周六,一名27岁的瑞士籍男子在瑞士的火车上刺死一名女性乘客并在车厢纵火,造成5人受伤,该男子晚些时候也身亡了。7月,一个17岁的难民少年在德国的火车上用刀和斧子伤害了5个乘客后被警方击毙。5月,一德国籍男子在火车上行凶造成一死三伤。去年8月,三名游客在法国的一列火车上挫败了一起持枪袭击。(璗译)

(责编:刘乐(实习生)、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