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副总统造访瑞典 两国继续深入合作  

2016年08月16日16: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16日电 (记者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静) 瑞典政府日前发表新闻公告,宣布美国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将于8月25日对瑞典进行国事访问。届时瑞典首相勒文将与美国副总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国事会晤,就两国双边关系,目前国际问题及两国面临的挑战进行讨论。无论对于瑞典还是美国,目前的移民和难民问题的全球责任化都是此次会议的中心议程。在此次斯德哥尔摩举行的两国首脑会议中,双方将将就如何继续深化广泛合作展开讨论。

瑞典首相勒文在新闻公告中表示,“瑞典欢迎美国副总统造访。目前瑞典和美国的关系密切,此次副总统的访问体现了这一点。”

瑞典和美国有着密切而良好的关系,在今年五月华盛顿举行的北欧国家与美国首脑会议中两个互动频繁。

(责编:刘乐(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