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女足点球战胜美国  挺进奥运四强

2016年08月16日16: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16日电 (记者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静) 据瑞典电视台12日报道,在瑞典时间12日晚间举行的里约奥运1/4决赛中,瑞典女足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1:1,加时赛双方都没有进球,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最终瑞典队点球4:3取胜,以总比分5:4淘汰美国女足晋级下一轮半决赛。半决赛将在16日举行,瑞典女足将再次面临东道主巴西女足。

据瑞典电视台报道,在加时赛中,瑞典女足名将洛塔·谢琳 (Lotta Schelin)头球破门,此枚关键性的入球被裁判因越位判为无效。最终两队战平,进入点球大战。这一具有争议的判决引起瑞典女足及国内媒体强烈不满。

据悉,外界赛前普遍看好美国女足。美国女足在奥运征程上一直位居前四强,并连续3届取得奥运冠军。这是第一次美国女足奥运历史上首次没有进入4强。

(责编:刘乐(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