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驻阿富汗使馆附近发生爆炸袭击至少3人受伤

2016年08月15日22: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15日电 (记者 徐伟) 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内政部15日证实,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附近当天上午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人受伤。

报道援引喀布尔警方调查部门负责人奥贝迪的话指出,一名阿国防部官员的汽车上被人为安置了磁性炸弹,这辆汽车当时停放在美国驻阿使馆附近的马苏德广场。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上述地点发生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人受伤。报道称,事发地点附近有包括阿富汗最高法院、国防部等在内的多个重要政府部门和外国机构。阿富汗塔利班已宣布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

有分析认为,塔利班自今年4月宣布发动“春季攻势”以来,频繁在阿富汗全国多地制造暴力袭击,导致阿国内安全形势不断恶化。

(责编:刘乐(实习生)、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