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6年08月15日18: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朱玥颖、周翰博) 15日,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推介会暨旅游合作洽谈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友谊促进会与乌兹别克斯坦私营旅游组织协会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中国国家旅游局、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旅游公司支持。乌兹别克斯坦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库尔班诺夫、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欧美处副处长崔可与会并致辞。

会上,乌兹别克斯坦旅游组织协会主席卡西莫夫做了旅游专项推介。他详细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底蕴,多元的宗教文化,独特的美食美酒以及完善的基础设施,重点推荐了有2500年历史的古城撒马尔罕,被称为户外博物馆的希瓦,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佛教传播中心铁尔梅兹等旅游胜地,诚邀中国各界人士赴乌参观访问。

来自中乌两国的十多家大型旅游公司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