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爱丁堡国际图书节开幕

2016年08月15日05: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伦敦8月14日电  (记者李应齐)2016年爱丁堡国际图书节13日在爱丁堡市中心的夏洛特公园开幕,来自5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作家和学者参加,围绕图书节主题“更好地想象”,与读者探讨多个政治、经济和文学话题。

  本届图书节讨论的议题包括移民问题、权力转移、社会及城市塑造、英国“脱欧”公投、难民危机和中东未来等。图书节一直持续到8月29日,其间将举办750多场活动。

  爱丁堡国际图书节自198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鼓励和推介有才华的文坛新秀。《英国病人》作者迈克尔·翁达杰、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J·K·罗琳等都曾借助这一平台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作家。图书节每年吸引参观者达20多万人次。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5日 22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