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希腊籍货船涉嫌撞我渔船 已抵达指定港口接受调查

2016年08月14日05:0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希腊籍货船涉嫌撞我渔船受调查

  据新华社电 来自福建海事局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涉嫌与中国渔船发生碰撞事故的希腊籍货船“ANANGEL COURAGE”,已经抵达福建沿海港口接受海事调查。

  11日凌晨,该希腊船舶涉嫌在中国东海南部海域与我一艘渔船(闽晋渔05891)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渔船沉没,有6名船员被救起。另有8人下落不明,目前仍在搜救。

  据福建海事局介绍,按照中国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部署,福建海事局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并责令该希腊籍船舶在海事巡逻船监视下,驶往中国沿海港口接受海事调查。

  12日19时许,该希腊籍货船抵达指定港口并在锚地抛锚,海事调查人员随即登轮,对相关船员进行了询问笔录,收集了相关书证和航海数据,对该船外观进行了整体勘验,提取了船艏部位的油漆样本。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