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又有70多名名共和党大佬欲拋弃特朗普

2016年08月13日06: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些知名的共和党人说,他们不会支持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这是本星期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 70多名共和党人,包括前国会议员以及里根政府和两任布什总统的资深官员起草了一封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主席普里巴斯的信函。他们希望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停止使用本党的资金、时间、人员和广告来支持特朗普,而是把他们用在参众两院候选人的竞选上。他们说,特朗普赢得11月大选的机率“正在与日俱减”。

除了其它原因之外,他们还列举了几个例子说明这个问题,例如特朗普和一名战死伊拉克战场的穆斯林美国士兵的家人之间的唇枪舌剑,在演讲中暗示枪支权力支持人士应该向克林顿开抢以及“在众多大小问题上的撒谎”等。共和党联络员维恩斯泰恩说:“如果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不立即转移其重心,特朗普11月一旦败选,就将毁掉我们在国会的多数地位。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我们要把资源集中在有胜选把握的竞选上,而不是把钱浪费在一个不可能胜选的总统候选人身上。”

目前特朗普阵营还没有就此做出回应。

(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