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天佑中华·大爱无疆》千人祈福音乐会举办 

2016年08月12日14: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张译丹献唱《相逢是首歌》
张译丹献唱《相逢是首歌》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水无情人间有爱,激起社会各界人士的众志成城,8月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生活栏目《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民艺术家、歌唱家、词曲作家和书法家,以及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家和新闻媒体共同出席见证了此次音乐会。

作为公益慈善使者,并不追求奢华的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也出席了本次祈福音乐会。怀着感恩慈善的心,张译丹用特有的声音现场亮嗓演唱一首《相逢是首歌》,赢得了公众的赞赏。这并不是vbn 第一次出席类似的公益慈善活动,从2015年7月31日出演的中国赴俄罗斯《中俄后裔母亲团寻根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到2016年1月19日出演的红色春晚“毛泽东总裁义讲团”春节联欢晚会等,不同类别的公益演出活动足以证明,张译丹是用爱心慈善的心声去歌唱,用音乐艺术诠释生命之美。

据杨代忠导演介绍,本次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将筛选真正有大爱和奉献精神的人民艺术家、歌唱家、书法家、词曲作家,一起为抗洪抢险一线官兵助威呐喊,演出所得除去成本将全部捐献给受灾百姓,为受灾群体送去真实的帮助。(张笑)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