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悉尼歌剧院将进行建成以来最大规模改造

2016年08月12日16: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悉尼歌剧院音乐大厅改造效果示意图(图片来源:悉尼歌剧院)
1、悉尼歌剧院音乐大厅改造效果示意图(图片来源:悉尼歌剧院)

人民网悉尼8月12日电 悉尼歌剧院11日在其音乐厅内举行关于歌剧院改造翻新工程的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了计划建成的未来模拟影像。该项目是自歌剧院1973年建成开放43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改造工程。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特洛伊·格兰特在致辞中表示,悉尼歌剧院是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并对国家历史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对歌剧院的升级改建将惠及未来几代人的发展,同时也满足澳大利亚保持热门旅游目的地和艺术表演中心的需要。

悉尼歌剧院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赫伦表示,歌剧院是人类创造性的伟大杰作,我们需要尊重并保护这一历史遗产,因此完成此次改造升级工程至关重要。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投资2.02亿澳元用于该工程建设,歌剧院自身也在2015年投资了4500万澳元升级其内部第二大表演场地琼·萨瑟兰剧院(JST)。

据该工程计划,悉尼歌剧院将重点升级音乐大厅的性能包括提升其音响效果、完善舞台及后台区域建设以及其它相关系统。音乐大厅是歌剧院内部最大的表演场地,诸多世界一流的古典和当代音乐家、演讲家及其他表演者来此地进行过演出。此次对音乐大厅的升级工程将耗时18个月,于2019年中开始并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升级后的歌剧院将向公众开放更多的区域,并满足更多表演家、观众及游客的需求。

同时,歌剧院将建设一个可全年使用并不受天气影响的多功能活动中心用于举办各类重要活动。此外,歌剧院还计划将现有的办公区域改造成一个专门为儿童、青少年和家庭服务的创意学习中心并举办研讨会、创造性游戏活动及演出等。另外,其入口、大厅及主要售票处都将进行翻新升级以提高其便利性。(李双一)

2、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特洛伊_格兰特在发布会上讲话(摄影 李双一)
2、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特洛伊_格兰特在发布会上讲话(摄影 李双一)
3、悉尼歌剧院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赫伦介绍歌剧院改造升级项目(摄影 李双一)
3、悉尼歌剧院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赫伦介绍歌剧院改造升级项目(摄影 李双一)
5、发布会现场的提琴演奏(摄影 李双一)
5、发布会现场的提琴演奏(摄影 李双一)
4、工程项目设计师在发布会现场答记者问(摄影 李双一)
4、工程项目设计师在发布会现场答记者问(摄影 李双一)
(责编:刘乐(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