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秘鲁两客车相撞致40余人伤亡

2016年08月12日04: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里约热内卢8月11日电  (记者颜欢)利马消息:秘鲁地方官员10日说,秘鲁南部伊卡省9日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两辆长途大客车在南泛美公路上相撞,已造成17人死亡,29人受伤。

  伊卡省公路警察局局长莱安德罗·弗洛雷斯10日说,这起交通事故大约在当天23时发生,一辆从库斯科返回首都利马的客车和另一辆从伊卡省首府伊卡市开往纳斯卡地区的客车相撞,当场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16人死亡,1名重伤的儿童在送医过程中死亡。

  救治医院的负责人胡安·阿瓜多表示,目前大部分伤者已经脱离了危险期。弗洛雷斯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秘鲁曾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交通事故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路况、车况较差,司机不谨慎驾驶、酒后驾驶或无证驾驶等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2日 21 版)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